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

◎埔里大佛是陰界眾生,往生西方世界的中繼站

埔里大佛是陰界眾生,往生西方世界的中繼站
環境莊嚴肅穆、清淨優雅的正德埔里大佛,猶如西方淨土世界的化境,眾多往生之眾生,皆願安奉靈位於此寶地,早晚聆聽僧眾誦經超度之聲,得獲三寶超薦之力,普獲甘霖,長時得與僧眾共修佛法,沐浴於法海之中,法喜充滿,業障得以消除,待功果圓滿之時,當蒙阿彌陀佛加持接引,得生西方淨土世界,永生永世不墮輪迴之苦海。
設若大佛寶地出家眾多,則可凝聚更強大的超度力量,超度所有祖先父母兄弟姊妹之亡靈,早日往生西方世界,永享極樂,早日免除輪迴苦痛,來日自己命終之時,亦可獲得三寶超薦之力得生淨土。
設若大佛寶地出家眾少或無有出家眾,則無數亡靈及個人往生之後,都將無法獲得三寶超度之力而得度西方淨土,當長夜於陰間世界或惡道世界輪迴受苦,情何以堪!
汝等大眾當發菩提心,定要捨棄追求榮華富貴名利之心,一心出家,晨昏共修,長期廣度無數眾生皈依學佛,超度無數亡靈及累世祖先父母兄弟姊妹往生西方世界,永不墮輪迴之苦,切勿再沉迷於世間種種財富名利親情,人生到頭來卻是一場空,死後又再度墮落萬世輪迴苦海之中,當是萬分後悔,不堪回首也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