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

◎一生一次親至埔里大佛朝聖,體驗西方世界殊勝化境十景,當種下無量的福報

埔里正德大佛山行車路線圖
一生一次親至埔里大佛朝聖,體驗西方世界殊勝化境十景,當種下無量的福報

所謂出家人不打妄語與狂語,您若有福報,能一生來此埔里大佛朝聖一次當經歷了一生一場豐富之旅,絕對會帶給你無比讚嘆與驚奇,不但瞻仰了世界第一室外鎏金阿彌陀佛,體驗西方極樂世界的殊勝曼妙情境十景,心生歡喜,當下與阿彌陀佛結緣,定種下命終往生西方之善根,將來必定修行成佛,又能聽聞佛法,得到寶貴的佛學常識, 見到世界罕見之奇景, 一生一次, 絕不虛此行, 您真有福報。
正德埔里大佛山極樂世界打造草圖 
 ▲常律法師手繪—打造西方極樂世界之草圖。
【註記】整座埔里大佛山之建設藍圖及格局設計以及各個佛殿、寮房外觀及內部裝璜之設計
(如上圖),全由開山祖師常律法師上人一手精心設計的智慧結晶,絕無假他人之手,更無任何人參與任何一項的設計工作。足見開山祖師常律法師上人的智慧及學問廣博之處,足為後輩學習禮敬的。
埔里正德大佛山行車路線圖 

沒有留言: